close

 

 

 

 

在心臟開始不堪負荷而疼痛著的凌晨兩點鐘

 

我還未入睡

 

 

 

這是換新房間第三天的夜

 

終於爭取到了自己的空間

 

房間很大 是家裡的主臥房

 

電腦很慢 是五年的舊機器

 

 

開盞小燈是夜裡最適合的調調

 

懷舊的音樂是增添想念的毒藥

 

因為它讓人沉醉的不想醒來

 

 

陪伴我的是大中小的娃兒

 

大的我喚它為猴寶

 

是朋友在某年我生日那天淋著雨從台南騎車下高雄送我的生日禮物

 

中的我喚它為派星

 

它就是電視卡通中那個無厘頭又傻傻呆呆的派大星

 

小的我喚它為豬寶

 

是一個很照顧我的學長在嘉義大專盃一次就夾中而送給我的禮物

 

 

其實可以不那麼孤單

 

我喜歡這樣的自由空間

 

但為何我的單人床旁竟也擱著另一個單人床

 

兩張床間卻又擱著一張小桌子

 

彷彿是那 楚河漢界

 

 

 

親愛的媽咪用意在於

 

如果姐回來可以跟我一起睡或是跟她睡

 

由她選擇

 

 

但我想...我會一直擱著那單人床

 

不與誰分享

 

而姐還是跟親愛的媽咪睡吧

 

 

 

就留著這樣的楚河漢界

 

前進不了的 就止步吧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蓓。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